新闻动态

社会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报道 >

第十二届北京体育大会暨2020年北京市第一届“中华脚斗娃”大赛采访稿

来源:北京语言文字工作协会  |  发布时间:2020-11-20 13:44:19  |  浏览次数:

中华脚斗娃大赛在地坛体育馆举办
 
       2020年11月15日,在地坛体育馆举办了第十二届北京体育大会暨2020年北京市第一届中华脚斗娃大赛。
       记者进入地坛体育馆后,看到了各位运动员正在积极进行比赛,赛场上和观众席人山人海、十分壮观。运动员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激烈的比赛。裁判员、教练员和保安人员都在紧张地工作着,参赛小选手的家长和老师在观众席注视着场上的选手。期间,记者采访了中央工艺美院附中艺美小学的张铁严同学,问到他为什么参加比赛时,他如实回答道:“一是想锻炼身体,二是想接触一下这门运动”。据张铁严同学表示,对他来说,他并不把本次比赛的输赢看得太重,而是希望在比赛中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
       截至记者发稿,比赛仍在进行中,尚未颁布奖项。
记者:曹碧榕

 





  中华脚斗娃大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由北京市中小学生参与的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2020年北京市第一届中华脚斗娃大赛在地坛体育馆准时开赛。
         当记者进入体育馆时,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场面十分热烈。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在候场的选手,这位选手是来自中央工艺美院附中艺美小学的纪晓颖同学。据该同学介绍,她们每天需要训练半小时到一小时。当谈论到此次比赛的预期结果时,纪晓颖同学坦言,这次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自己,并不看重输赢和结果。陪同纪晓颖同学来参加比赛的母亲向记者表示,她非常支持自己孩子来参加这次比赛,也很欣慰看到了她自训练以来身体素质和意志力得到了显著提高。
         截至记者发稿,本次比赛仍在进行中,尚未公布名次。
 
记者:杜安琪


 



中华脚斗娃大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办
 
         2020年11月15日,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由北京市中小学生参与的“第十二届北京体育大会暨2020年北京市第一届中华脚斗娃大赛”拉开了帷幕。
         记者进入赛场后,看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现场除了忙碌的教练员、裁判员等工作人员,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比赛中奋勇拼搏的小选手。在比赛中,记者采访了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乡中心小学渠头小学五年(1)班的选手李雨涵,她说:“我们训练按正规比赛程序进行,所以我们对规则十分清楚。”据该同学介绍:她们每天大课间训练10-20分钟,下午第三节课训练一节课,她们按照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调整训练方式。这位同学心情十分激动,对比赛期望也很高。
         截止记者发稿,本次比赛正在进行中,尚未公布任何奖项。
 
 

                               记者:张圣伦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新闻动态  |  会员风采  |  语文建设  |  语言应用  |  语言博览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北京语言文字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院610室  电话:010-84504550
京ICP备1604035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