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本站招聘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本站招聘 >

  • 部门招聘

    发布日期:2016-07-29
    工作地点:部门招聘
    招聘人数:
    薪资范围:

    岗位职责:
    秘书处
     
    1.   对协会开展的活动及时进行各类新闻报道。
    2.   制定协会有关通知和通讯,负责协会各项活动的登记和考勤。
    3.   做好各项会议的记录和汇总。
    4.   整理协会的所有文件材料,并做好归档工作。
    5.   完成协会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室
     
    1.   在会长、秘书长领导下,制定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开展日常工作。
    2.   负责协会申报社会组织评估认定工作,做好社团评估材料的准备、申报工作。
    3.   健全完善协会档案,引导协会各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4.   认真做好往来信函(含电子邮件)的登记、分发、承办及归档,负责协会文件、通知、制度等方面的有关拟稿、发放。
    5.   做好兄弟协会、社团单位及个人来访接待。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向领导汇报。
    6.   严格公章使用制度,做好用章登记。各活动中心须由主任签署申请书,经协会领导审阅后方可办理用章事宜。
    7.   对协会所需各类物资及低值易耗品做好采购和发放,坚持“统一采购,勤俭节约”的原则。
    8.   负责对协会的固定资产和办公设施建立台帐,做到帐物一致。贵重物品(电脑、摄像机、相机等)须指定专人负责,严格领用制度。
    9.   完成协会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宣传部
     
    1.   做好活动前的海报、广告牌等的宣传工作。
    2.   加强与兄弟协会宣传部的联系,指导开展有关的活动。
    3.   扩大协会影响。
    4.   坚持和谐办网站的原则,开展网上交流,扩大社会影响,争取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支持。
    5.   负责搜集、编写宣传材料,保持同电台﹑ 电视台﹑报刊等新闻媒体的密切联络,加大对外宣传的力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6.   做好协会重大活动及社会公益性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并做好文字影像等资料的归档。
    7.   完成协会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外联部
     
    1.   与社会各界建立广泛长期的联系,为协会的活动寻求支持。
    2.   加强与兄弟协会的有益交流和合作,建立良好的关系。
    3.   关注社会热点,搜集有关科技、学术、文化等多方面的信息,并及时、灵活地融入到活动中。
    4.   举办各类讲座,联系赞助,寻求企业对协会活动资金、物质方面的支持,建立协会与企业间长期的互惠合作关系。
    5.   开展“企协合作”,积极发展团体会员,保持与团体会员的密切联系,开展互惠互利活动。
    6.   时听取协会各部门、各活动中心的意见,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
    7.   完成协会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策划部
     
    1.   详细计划每次活动的总体流程,并写好两个以上的方案。
    2.   活动的细节要认真考虑,保证活动的质量。
     
     
    财务部
     
    1.   协会财务部由配备具有专业资格的会计、出纳人员组成,隶属会长分管。其成员离职时,必须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接管人办清交接手续。
    2.   在每次活动之前,要预算活动的经费。
    3.   活动所花的经费在活动两天后进行核实、结算。
    4.   励会员争取合法筹措资金。但要向协会报告,由对外联络部统一对外办理业务手续。
    5.   财务帐目要完整齐全。收支二条线清楚,报销单据手续完整,否则不予办理。财务收支报表每月向分管领导报送,定期要向理事会公布,增加财务透明度。财务报销日不得随意变动,对严重违反财务制度并造成一定后果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   配合审计部门对协会财务的审计工作。
    7.   任何个人和单位需经会长同意后方可检查帐目。接受监事会对财务工作的监督。
    8.   完成协会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活动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1.   负责传达、贯彻协会工作精神,认真执行和落实协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2.   活动中心设主任、副主任、通讯员、记帐员、顾问。各中心主任由协会任命聘用。“活动中心”副主任、通讯员、记帐员、顾问由主任提名,报组织部门审核任用。建立健全各活动中心会员档案,落实好片长人选,健全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片长参与管理的重要作用。
    3.   负责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全面抓好本活动中心的各项工作,团结“一班人”。充分发挥副主任的工作积极性,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分工负责制原则,做到分工不分家。
    4.   加强对协会章程的学习和宣传,对协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学习和宣传,交纳会费和参加活动是每个会员的首要应尽义务。
    5.   严格财务制度,财务审批按协会财务部的规定执行。加强会费的收缴管理,落实专人负责。
    6.   加强与会员的紧密联系。
    7.   加强对外联络,面向社会,鼓励会员力争合法地获得赞助,涉及钱、物应及时向协会分管领导报告后由协会统一处理。
    8.   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开展各项工作,当主任外出或因故不能行使职责时,应指定一位副主任履行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新闻动态  |  会员风采  |  语文建设  |  语言应用  |  语言博览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北京语言文字工作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院610室  电话:010-84504550
京ICP备1604035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415